祈芜者(失踪中)

墙头很多(欧洛斯真的好香啊!),cm、hp、音乐剧、dc、神夏等等
主推:ad相关的,魅影、大悲和法红黑、浴血黑帮等,热衷于hp与ad之间的感情,梦女乙女忠实爱好者。

(文笔很差,时常清关)

一首悲壮的歌曲1

一首悲壮的歌曲1(改了又好像没改)

邓布利乙女文

女主:Hill·Amber·Austin

小学生文笔、写的很烂

看过的姥爷们就不要再在本人身上浪费时间了


多年以后,当记者询问她的情感历史时,已经年老的希尔将微笑着回答道:“那是一首悲壮的歌。”

是的,悲壮。悲哀而壮烈。

 

奥斯汀·希尔出生于一个普通的魔法家庭。她的父亲奥斯汀·艾伯特是魔法部一个普通的职员。但他可不甘于这样,在他眼里自己应该是一个呼风唤雨的大角色。不过眼看年近四十,自己还是碌碌无为,于是他把这个理想正式送给了自己的女儿,在希尔的心中种下了一颗种子——我要成为一个伟大的人,而这对她日后的思想与成长起到了重大的影响,这点就可以从希尔一直喜欢当小伙伴的头头看出来。除此以外,为了彰显自己的地位,每周末他都会穿好燕尾服带上妻子与女儿,走在门前的大道上。

希尔的母亲奥斯汀·伊丽莎白原本是一个优秀的魔法部书记员。不过在她结婚后,就按自己丈夫的意见辞去了一切工作,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家庭主妇。现在,她的生命中唯一的兴趣就是把房子打扫的整整齐齐,与邻里处好关系。对于邻里之间的绯闻,伊丽莎白向来是不敢评论的,生怕给自己丈夫带来一点麻烦。关于这一点,希尔不止一次的听见邻居们的嘲笑,“没主见。”“离了她老公就活不了了。”除此以外,伊丽莎白的确是一个好妻子,好母亲。

 

在父亲的引导与支持下,希尔很早就接触了魔咒与魔药。她也不负所望,在这一方面展现出了惊人的天赋。而在学习中,希尔也对当今最伟大的白巫师邓布利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对他那惊人的变形术与实力十分赞叹,对他的的头脑与思想极为欣赏,更为他所取得的成功表达了向往,在希尔的卧室中,你可以看见邓布利多的全剪报与所有卡片。

当然与所有人一样,她也期待着霍格沃茨的生活。

 

好似一眨眼的功夫,希尔就长到了十一岁。那是在一天早上,11岁的希尔终于在期盼下收到霍格沃茨通知书。她的表现用她母亲跟威尔太太说的话就是:“当时人都要疯了。”

天知道希尔听到猫头鹰撞玻璃的时候有多激动,取下信封的那一刻,她感觉到整个人都沸腾了起来,浑身颤抖。那时候,她的脑海中只剩下一句话“终于可以见到邓布利多了。”等她好不容易平复了下情绪,就立马感觉到有无数话语想要倾诉。

 

希尔与母亲一起走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他们正在为学校生活做准备。现在的希尔有了一只属于自己的纵纹腹小鸮,那小鸮全身棕黄,点缀着大大小小的白色斑点,胸腹密布深色纵纹。塔利亚,是它的名字,她希望塔利亚能再往后的日子中一直陪伴着她,当然,接下来他们要去买最重要的魔杖了。

相比于来来往往的大街,奥利凡德魔杖店显得冷清许多。无数的魔杖盒子放在四面的墙壁上,店主奥利凡德迎接了他们。

“夫人小姐们好,奥斯汀太太,我记得你买的魔杖,榛木材质,火龙杖芯,十又二分之一英寸长,我相信您一定用的十分顺手。过去常常有人说巫师选择魔杖,但是实际上是恰恰相反的,是魔杖在选择它的巫师,你们要切记这一点。”

“是的,我的魔杖的确很顺手。今天是我的女儿要买魔杖,她一直期望着这一天。”伊丽莎白微笑着说。她推了推自己的女儿,“去吧,希尔,又不是一直想要吗,快去试试。”

“好的来吧,奥斯汀小姐。来试试这根黑桃木,独角兽毛,十四英寸,它看起来和你很配。”

希尔接过来,小心翼翼地挥了两下。突然一道闪光亮起,墙壁上已然多了一道深痕。

“哦,先生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希尔满怀歉意的说道

“哦,可能这个魔杖不太适合你。让我想想……或许这个可以,白蜡树,凤凰羽毛,十五英寸,来试试吧。”

此时的希尔将那根魔杖拿在手里,将全部精力都集中在手上,这种感觉就好像她在和一位陌生人在打招呼一样。此时魔杖头闪出明亮温暖的微光,这微光汇聚成暖流,通过手臂传到了身体内部,她感觉全身都暖洋洋的。

一切物品已准备就绪,只需等候开学。

 

一辆深红色蒸汽机车停靠在挤满旅客的站台旁。列车上挂的标牌写着:霍格沃茨特快,十一时。

蒸汽机车的浓烟在嘁嘁喳喳的人群上空缭绕,各种花色的猫咪在人们脚下穿来穿去。在人群嗡嗡的说话声和拖拉笨重行李的嘈杂声中,猫头鹰也刺耳地鸣叫着,你呼我应。

头几节车厢已经挤满了学生,他们有的从车窗探出身来和家人说话,有的在座位上打闹。希尔难掩心中的激动,她感觉自己好像浮在云端,整个人轻飘飘的。不过当务之急还是要找个座位,于是她在车道中继续推着行李箱朝前走。

她走过时,突然有一个尖锐的女声响起:“泥巴种,谁让你把我的制服弄脏的!真是卑鄙、下流的东西!”

只见另一个女生此时面含怒气,双眼充满了怒火道:“那不是我,你能不能讲讲道理,是你撞到了我好吗。另外我有自己的名字奥布里,而非泥巴种。谢谢.”

她没有理会,继续往前走,一个看起来很和善的女孩正在对照书上的咒语施魔法,旁边的孩子们一脸艳羡的看着她。

她沿着车道继续走,在靠近车尾的地方找到一个空隔间。将行李放在隔板上后,她坐在座位上,心中的喜悦已包裹了她,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打扰一下,别的地方都没有空位了,请问我可以坐这吗。”

希尔循声望去,正是那个与人发生争执的女孩。“请便。”她一边说道,一边好奇的打量着奥布里,“额,我刚才我看见你好像遇到了些麻烦。”

    “欧,可能是的,我想你也认识她吧。二十八纯血家族里边的,要我说那真的没有一个好的,一个比一个坏。啧啧,希望我不会被分进斯莱特林,说实话那里歧视更严重。你呢?”

“格兰芬多吧,毕竟很多优秀的人都出自于那里,而且那里并没有黑巫师。”希尔耸耸肩道,“其实纯血家族也还好,毕竟他们家族都是巫师,声名显赫的人物,可以理解。”

“这样看来你也是一个纯血论者。”

“什么?不我不是,我只是认为他们……”看着奥布里轻蔑的眼神,她愤愤闭嘴了。

 

大约十二时半左右,一个笑容可掬、面带酒窝的女人推开隔间门问:“亲爱的,要不要买车上的什么食品?”

奥布里耸了耸肩,“我的钱花光了全用来卖衣服与小玩具了,所以我没钱了。”

    “你呢,亲爱的?”

“一个巧克力蛙,谢谢。”

“不用客气。”女巫挑挑眉,笑着递过来一个巧克力蛙。

希尔迅速地的打开巧克力蛙,取出画片。画片上是一张男人的脸,戴着一副半月形眼镜,长着一个歪扭的长鼻子,银发和胡须披垂着。画片下边的名字是:阿不思·邓布利多。

她对于接下来的日子充满期待。

 

塔利亚:在希腊神话中掌管喜剧的女神


(我不知道为什么过了一段时间再看就像智障一样,写的毫无疑问是流水账,总而言之很垃圾。请老爷们多批评指教,给您磕头了)


评论(4)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芜者(失踪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