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芜者(失踪中)

墙头很多(欧洛斯真的好香啊!),cm、hp、音乐剧、dc、神夏等等
主推:ad相关的,魅影、大悲和法红黑、浴血黑帮等,热衷于hp与ad之间的感情,梦女乙女忠实爱好者。

(文笔很差,时常清关)

Adhp婚礼策划书

Adhp婚礼策划书

婚礼名称:点起明灯,心怀珍宝

婚礼寄语:他们的爱情经过了多年的风风雨雨,冲破世俗的眼光,最后变成了一句简单的我爱你,但是几个字后面蕴含着两个人对彼此坚定的爱,成为一辈子的责任与承诺。

婚礼时间:6月30日(死亡从未消磨我对你的爱)

婚礼地点:霍格沃茨(二人在这里相遇,霍格沃茨于邓布利多而言是自己后半生的寄托与希望,于哈利波特来说是自己另一个家,在这里他体会到了温暖,他在这里经历了蜕变。而对于二人这是他们最熟悉的地方,他们相爱的地方)

婚礼分工

总策划、导演:好名字都被取光了

会场布置:西弗勒斯(提供魔药)

麦格(负责变猫猫卖萌)

小天狼星(负责监管,不过可能会咬人,在此提醒一下西弗勒斯与贝拉小姐需要注意,受伤后果自负)

韦斯莱兄弟(负责烟花与现场气氛,不过乌姆里奇小姐请注意,为了您的人身安全,请不要挑衅与接近,否则后果自负)

音乐:哭泣的金桃娘(悦耳动听,让人载歌载舞)

      地精(伴舞)

现场布置:穆迪(国际一流的布置师,完全不用担心偷袭问题)

乌姆里奇(一流的审美大师)

主持人与串场撰写:丽塔(其写的新闻极为惊人,引起轩然大波)

格林德沃(前来主持婚礼现场,请注意在婚礼前夕不要一个人接触格林德沃先生,否则后果自负)

阿不福思先生(文笔优秀,有“妙笔生花”之称)

场地清洁:蒙顿格斯(保证完美如初)

注:原希望家养小精灵前来布置,但在赫敏小姐严重谴责下,出于人道主义,我们选择让其旁观。

婚礼总结报道:丽塔(绝对写的惊天地泣鬼神《震惊,邓布利多与哈利波特的禁忌师生恋婚姻竟有第三者,揭秘他们那邪恶不为人知的过往》)

婚礼预算:感谢卢修斯先生的慷慨解囊

婚礼流程:

婚礼结构:婚礼分为上下篇,上篇是点起明灯 ,下篇为心怀珍宝。

上场婚礼内容:点起明灯

  1. 格林德沃开场白,总结哈利波特先生与邓布利多先生的绝美爱情故事。

格林德沃:今天又是为绝美爱情哭泣的一天

2、请西弗勒斯先生上台回顾新郎们的相爱过程,乌姆里奇女士与丽塔女士作为补充。

3、节目表演

点起明灯分为春夏秋冬,来回忆两位新郎的恋爱史

:它象征着哈利波特步入学校的第一个阶段,是的,那是候哈利先生懵懂无知,就像呱呱坠地的小孩,从头到脚都是新的。他怀揣着自己所有的理想和抱负,来探索学校、老师的袍子,后脑勺与医疗室。在这里哈利波特先生学会了最初的学习与良好习惯的培养,这一习惯为他以后奠定了基础。

所选节目:由奇洛先生与伏地魔先生回忆他们见证哈利波特的勇敢冒险与邓布利多先生送给哈利波特美丽的宝石。 

 

:在第三学年度中,火热的夏天(摄魂怪)让人看到了生命的涌动,哈利波特先生在经过初步的熟悉后,在这里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他开始不满足于老师的袍子与医务室,他开始探索别的地方。那是哈利波特是那么的充满活力,那样的激情澎湃,他满怀信心,向着理想的彼岸勇敢前进。而在火焰杯比赛前夕,罗恩与哈利先生的友谊更加珍贵,邓布利多先生在得知哈利波特参加后并没有动怒,而是很平静的问他,这份关心真让人感动。

所选节目:回顾罗恩先生在比赛前夕的美好回忆,互相诉说。也让丽塔女士来回忆她见证的恋爱全过程。当然我们的斑斑也见证了哈利波特先生的仁慈善良。

 

:这是收获的季节,正如我们说奋斗的第三阶段,即经过辛苦的耕耘,然而喜得硕果,哈利先生就收获颇多,与亲人达利、姑妈一家的相处更是感天动地。

所选节目:请卢修斯先生来讲述他与哈利先生在魔法部相遇的点点滴滴,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而乌姆里奇女士也为了庆祝这个丰收的日子,专门送上了火辣辣的亲吻,哈利波特先生也十分知恩图报,乌姆里奇女士与很早就想接触的马人一组进行了亲密友好的互动。

 

:在经过几年的奋斗后,哈利波特终于点亮了邓布利多的心灯。请记住虽然冬天叫人心寒,但是请不要忘记,冬天是积蓄的日子,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迎接春暖花开的季节。

所选节目:伏地魔与贝拉小姐来回忆他们与两位新郎的幸福时光。阿不福思先生回忆在小时候兄弟俩的兄弟情深。全体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4、总结

两位新郎上台寄语,回顾他们在办公室那场有趣的互动。最后由哈利波特先生与邓布利多先生跳舞

  经过点起明灯的几年时光后,他们就完成了四季之旅,明天过后,两位新郎都会互相将对方视为珍宝,永远的心怀珍宝。

 

5、晚会结尾

此次的赞助商卢修斯先生与哈利先生,邓布利多先生是多年的好友。他深深的了解到,两人的心愿是让魔法界更繁荣强大。卢修斯先生献唱《改革春风吹满地》

所有人再次送上真诚的祝福,歌曲《一路顺风》

 

经费预算

 戒指:新郎自费

  婚礼现场:自愿报名

总计钱数:0元

 

 

 

 


评论(14)
热度(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芜者(失踪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