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芜者(失踪中)

墙头很多(欧洛斯真的好香啊!),cm、hp、音乐剧、dc、神夏等等
主推:ad相关的,魅影、大悲和法红黑、浴血黑帮等,热衷于hp与ad之间的感情,梦女乙女忠实爱好者。

(文笔很差,时常清关)

可我不在乎

入坑这么久,交个党费吧

以及一切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时间设定:大战之后

 

“please”哈利紧紧地盯着那双湛蓝的眼睛说,“请给我一点时间好吗?”画像们好奇的盯着他们,慢慢的走了出去。一时间,校长室中只剩下二人。

在这一片寂静之中,哈利的心猛然的跳动了起来,他的心中好似有那千言万语来倾诉出来,他想问问他,为什么不早告诉自己既定的命运,在那几个世纪以前的事情与如丽塔所爆料的一样,以及那自己从未宣之于口的感情是否可以得到回音,这些话已在他心中藏于许久。

直到面对那双眼睛,哈利才发现自己早已一句话也说不出口,他嗫嚅了半天,才慢慢的说道:“我……赢了,但是有很多人,韦斯莱、卢平、唐克斯……我很抱歉,对不起,他们的儿子才那么小,那么小……”

哈利的喉咙好似被堵塞的满满当当,难以吞吐,眼眶不知不觉的湿润了。“我亲爱的哈利,don't be sad.我为他们的死感到惋惜,他们都是很好的人。但是你要知道他们所奉献建设的一切将永远被铭记,相信泰迪再知道父母因何而牺牲时,将会理解他们,并深爱着他们。”邓布利多慈祥的望着他,“So Harry, don't be sad,你很勇敢,所以你的灵魂是如此宝贵。黑魔王已经终结,魔法界将迎来新生,哈利这而都是你与那些所牺牲、所奉献,千千万万个人所做的,so Harry, don't be sad.”

在那温柔的注视下,这位年轻的救世主再也没有压抑自己的感情,失声痛哭。“感谢您先生。我……我还想告诉你一件事,但我不知道你是否知道.”哈利带着一丝丝祈求的眼光看着老师,“I love you.”

校长室又重新陷入了寂静之中。良久之后,邓布利多开口了:“Oh,Harry.我想你一定读过了丽塔的书,也对我那段不太体面的爱情略有所闻。你知道,因为在那场感情中,我的爱导致了我妹妹的死亡。所以,从那以后,我便不再像那样狂热了。”

“但是,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情。你的出现让我感到了一个纯洁的灵魂,充满了勇敢与爱。亲爱的孩子,我知道你的感情,最开始我以为那只是单纯地依赖,但后来我认识到了,这并不是依赖或是其他的什么感情。但是请原谅我,原谅我一个已经步入老年的人无法给予你那热烈的爱恋。而且你还如此年轻,不应该为我而受到那世人的指责。”

“可我不在乎!!”哈利痛苦的喊道,“I love you!!”

“是的,我亲爱的哈利。我知道的,我知道的,但是我不能啊。”邓布利多喃喃地说道。

“可我不在乎!!你为什么不能回应我一次呢。”哈利复杂的看着邓布利多。

此时远处传来了学生们的欢呼声,烟花声此起彼伏的响起。就如在平静的水面丢入一颗石子一样,哈利好似突然被惊醒了,“我要走了,宴会上赫敏和罗恩等着我。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 I don't care and I love you.”

随着关门声,原先的画像也三三两两的回来了,谁也不知道刚才在这里见证了一段不能宣之于口,不被世人接受的禁忌之恋。



评论(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芜者(失踪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