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芜者(失踪中)

墙头很多(欧洛斯真的好香啊!),cm、hp、音乐剧、dc、神夏等等
主推:ad相关的,魅影、大悲和法红黑、浴血黑帮等,热衷于hp与ad之间的感情,梦女乙女忠实爱好者。

(文笔很差,时常清关)

一首悲壮的歌3

 

时间线混乱,人物ooc

越写越垃圾,我像一个智障

 

十一

接下来的几天中,我逛遍了每一个角落,渴望与邓布利多再见上一面。但是,身为校长明显有许多要事处理。按照麦格教授的话就是:“如果他连续几天都不出现,我都不会意外。”听到这话,我的心明显的向下沉了沉,心底发凉,泛起一阵失望,努力压制自己心中的情绪后,我劝说自己:

“别多想,在他的心中你只是一个他无数学生中的一个。你与他毫无关系,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只有到了以后,你拥有足够的资本,社会地位时候,才能让他真正的注视着你。别多想,你应该去上课了。”

 

十二

 

我继续的过着那普普通通的一天。但时不时地,我的脑海里会蹦出他的身影。魔药课上,我揣摩着他现在应该做的一举一动。母亲在接下来的几天给我送了许多礼物与信件,显然她也有许多好事情。

 

十三

 

致我亲爱的女儿:

虽然见不到你,但我相信你一定在学校学习了很多。

爸爸妈妈永远爱着你。希望你在学校的每一天积极进取,同时也请与同学们打好关系。

当然想必你也听说了吧,你亲爱的爸爸马上要升职了,只要挨过了这段时间,他可以当上部长了。在这关头,我希望你能在学校乖乖的,别与同学们发生矛盾。

另外最近天气有些喜怒无常,注意好保暖措施。

你的母亲伊丽莎白

 

 

十四

     临近圣诞节了,学校中也热闹起来。墙壁与楼梯全部都被费尔奇擦拭干净。天花板上挂起了榭寄生,无论何时都可以看见一些情侣在下面亲吻。清晨,扶手上被弗立维教授挂满了冰晶,大厅也被装饰的金碧辉煌,中间立了一个巨大的圣诞树。所有的画框都被去油抛光,擦拭干净了。里面的人像也换上了喜庆的服饰。我的室友们都变得繁忙起来,我总能看见他们把所有衣服摊在床上,然后对镜子不停的比划。

所有人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同时预言家日报也像是为迎合了节日的气氛。清早塔利亚送来的报纸上赫然写着《邓布利多丑恶的真相》。我至今记得里面丽塔的言语,她说邓布利多是一个操控他人,对抗魔法部,试图成为部长的人。那时这篇文章很有名气,几乎当时所有的人都在讨论,那是一个混乱的三年级,不过也有好的事情,父亲合格的升级了。

魔法部与邓布利多的矛盾日渐加重,这个流言持续了整整一年。

 

 

十五

四年级的时候,学校已经出现了一种针锋相对的气氛,魔法部无处不在的渗透,随时随地都可能有反伏地魔归来者的耳目。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的矛盾前所未有的紧张,就连赫奇帕奇与拉文克劳都选择了立场。走廊上每一个人都提心吊胆,提防着时刻会飞来的魔咒。谈话上课时,我能看见所有人都小心翼翼的措辞,连最放荡不羁的人都闭住了嘴巴,很有可能你说的一句话就已经触碰到了一个禁区。单单两天,就有五名同学住进了医疗室,而其中一名同学则遭受了严重的伤害。

反邓布利多行为也在进行着,许多魔法部官员的孩子都佩戴上了专门的徽章。

 

十六

“一群忘恩负义的东西,魔法部只是为了稳固自己的位置才说伏地魔没有归来的。”我死死地盯着眼前的蠢货。贝尔轻蔑的瞟了一眼我,继而又转过身子,得意洋洋对着自己的小伙伴说:“一个老疯子的话你们也信吗?”他手下的几个跟屁虫立马大笑了起来。

我几日积压在心里的不满爆发了出来,一股怒火冲向我的头脑,心脏剧烈的跳动起来。

“很好很好。”我微笑着说道,“四分五裂。”一道闪光猛地出现,贝尔发出了一声凄厉、堪比人鱼的尖叫,我看见他捂住自己流血的胳膊倒了下去,神情痛苦的在地上翻来覆去。所有人都回过神来,走廊里回荡着人们的叫喊。皮皮鬼在天花板上飞来飞去,唱着死亡之歌。他的小跟班围着贝尔蹲着,不停地叫嚷着:“他快要死了,教授呢!”

“活该。”我幸灾乐祸的想着,心底涌现出阵阵快意。“发生了什么事情!”麦格教授严厉的声音传了过来,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只有那几个忠实的跟班还在喊着。

她板着脸,快步走了过来。“哦,天哪。”我听见她小声地惊叫了一下,去查看伤势了。过了大概半分钟吧,贝尔被人抬上了担架,麦格教授挥舞着魔杖驱散了学生们后,来到我面前:“希尔小姐,我想你应该去见见校长。”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芜者(失踪中) | Powered by LOFTER